我想当架子鼓明星 我心中的梦想400字作文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,有的想当探险家,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还有的想当玩具设计师,可以给小朋友带来欢乐。。。。。。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专业的架子鼓明星!!! 听老妈说,我小时候总爱敲敲打打,要是听到摇滚类的音乐我就会手舞足蹈!大人都说我有音乐细胞..
你是我一生最美的遇见
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,也会错过很多人或事,也会有遗憾,也会遇见自己想要的幸福,时光荏苒,再见如初。他们再次见到是在7年后,在一个拥挤的超市,到处都是站满了采购的人苏瑾独自推着购物车,艰难的在人群中走过,在人群中发现了一个帅气的影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