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,妈妈和爸爸为我的课堂纪律问题,很着急,很上火,他们觉得很丢人,问我的感觉如何? 我觉得很内疚,对不起他们。于是我下定决心,纠正自己的错误。一连几天我的表现都不错,尤其是今天上 阅读课的时候,林笑正(我的朋友)跟我聊天,我装作没听见,..
有人说过,有些遇见,一次即是永远。 年幼的我,对这句话总是感到迷惑不解,直到我遇见了你,我一生中最难解开的劫。 上天是眷顾我的,让我明白了一见钟情是什么滋味。但是,上天也是残酷的,让我明白了受伤和孤身一人的惆怅落寞滋味。想起你和那身若白连,..
关于明星名字的谜语
谜题:的士生意不好 (打一韩国明星)谜底:车太贤。小贴士:车太贤(闲)了!谜题:米汤淋头 (打一影视明星)谜底:周润发。更多谜语都在腾教育网。..
足球明星梅西的故事
5岁时梅西开始为当地的格兰多里俱乐部踢球,教练就是他的父亲。7岁的时候这个小家伙就在纽维尔老男孩队倍受称赞。更多名人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
至亲人的一封信1000字 这里,遇见了阳光
想念爱我的你,外婆: 那年我七岁,眼里的你狼狈却亦是满足。 那片小区里的花丛是我而是最大的乐园,我喜爱花朵在空气中荡开的香气,总是缠着你一次又一次的驻足于那里。你从不拒绝,只是用自己的大手拉着我的小手,在花香袭人的季节里,漾开一层又一层的欢..
幽默告诉你,明星们的第二职业都是啥!
1、刘德华:化学家。他研制的忘情水,能换人一夜不流泪。2、张学友:牧师。他会永远祝福你。3、齐秦:动物保护者。宁愿当动物,也不愿做人,说自己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。4、任贤齐:教育家。教育别人你总是心太软,心太软5、邓丽君..
在乡下,我遇见桃花 粉嘟嘟笼罩着一些枯枝 用顽强着一把烈火 把生命再次点燃 在乡下,我遇见桃花 还是和去年一样笑得灿烂 把满面春风挂在脸上 却不见熟悉的年老主人 在乡下,我遇见桃花 嫣红写在身旁小姑娘头上 颤悠悠的蝴蝶结振翅欲飞 与桃花结个青梅竹马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