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 遇见更好的自己700字作文
又走过当时的长街,看曾经坐过的台阶,明明是几年前的情节,可脑海中却鲜艳的像昨天发生的一样。我们在不断和曾经的自己告别,用新的时间,留新的空间来遇见崭新的自己。所以,你做好准备和自己道别了吗? 孩童是顽皮的,老街道上总能听见碗碎、鸟飞、尖叫以..
在最坏的人生遇见你
她现在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悲伤了,之前的记忆似乎一下子都变成了碎片,散落在身后,一点一点,再也抓不住了。 1。 谢雨绒的自行车被人放了气,这周已经是第三次了。 不知道谁用一枚小小的图钉硬生生戳进车胎里,第一次谢雨绒以为是意外,但是一连三次,那肯..
遇见你的纯真岁月
他是第一个分配到我们乡下学校的大学生。 他着格子衬衫,穿尖头皮鞋,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话,这令我们着迷。更让我们着迷的是,他有一双小鹿似的眼睛,清澈、温暖。 两排平房,青砖红瓦,那是我们的教室。他跟着校长,绕着两排平房走,边走边跳着去够路旁柳树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