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最美的你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600字
世间万物,都是遇见。像冷遇见暖,就有了雨;天遇见地,就有了永恒;春遇见冬,就有了岁月;而我遇见了你,生活更加精彩!忘不了我们在教室里的朗朗书声;忘不了我们在乒乓球台的欢愉;更忘不了我们一起在操场挥洒汗水的体育考试。没错,你就是我同窗三年的同学——..
秦孝公遇见商鞅,李白遇见杜甫,刘备遇见诸葛亮,这些历史上美好的相遇都是他们的命运为之改变。而你的出现丰富了我的精神世界。 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\书就像宝藏引诱着人们前去探索,像路灯指引人们前进的方向,像太阳散发着它的光与热。 细细品..
遇见更好的你
喂喂,嘉欣我们分手吧? 嗯嗯,王伦我听你的 就这样一段电话,结束了我们好不容易维持三年的异地恋,称不上不痛不痒,也不算不上得到解放。想想曾经的自己,为了异地的他,每天无论多忙、多累都坚持,每天晚上在线陪伴着他。听着他在那边发来一些生活、工作..
看着曾经的照片,怀念那些美好时光,一起奋斗了三年,追梦的孩子,永不放弃,明知事实是残酷的,却傻傻地坚持,不为谁,谁不为,为了谁?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受伤,为何还傻傻的坚持自己的信念,总是异想天开,却实现不了。 只有你们,我最好的朋友,却依然相信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