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休息处,有一条又清又静的湖。清得能看见河底的石头。静得能映出蓝蓝的天、白白的云、红的花、绿的草。湖里有一些小鱼,它们过着悠闲的日子。 有一天,小鱼们正在快乐地嬉戏。突然间,从上面掉下了一个香蕉皮。本来露着笑脸的湖水妈妈皱起了眉头。小鱼..
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,世界上所有妇女都可以在家休息,可是仍然有一些妇女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。 大前天,妈妈休息,为了让妈妈减轻家务活,我一大早起床做早饭,妈妈醒来,看见餐桌上的早饭,妈妈笑了,还笑得很甜。妈妈走进了洗手间,我立刻把我做好得贺卡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