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母校作文500字 校园游览记
你会写我爱我的母校作文吗?时间如流水一般消失在风沙中,转眼间我将离开母校。记得刚来到这所学校时,更多关于我爱我的母校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
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;杨柳枯了,有再青的时候;桃花谢了,有再开的时候。但是,我却已经是六年级毕业生了,我还能继续留在母校吗? 今天,方老师带我们在学校遨游了一周,我看到了我从未看到过的校园,她比以前我用肉眼看到的还要美,因为这次我是用心来看母..
岁月匆匆,花开花落,转眼间,我们快乐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,我马上就要离开母校温暖的怀抱,跨向中学的门槛,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一片蓝天。可是,我舍不得 我舍不得校园里同我一起长大的花草树木。轻轻地抚摸着他们嫩绿的枝叶,发出沙沙的声音。但是不知怎..
时光飞逝,转眼间,我已在这所学校生活了近两年的时间了。在这段时间里,我不断追求着生命中动人的章节,谱写着走向成熟的小曲。蓦然回首,我发现,这里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地方,这里承载着我的梦想,希望,许多许多... ... 依然清晰的记得我第一次走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