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母校作文500字
我在铁二处学校上三年级,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。 春天,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,自由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操场上跑道旁的野花都争先恐后的张开笑脸,迎接充满朝气的春天。我们小女孩都被那美丽的小花迷住了,赵恩惠同学还把野花编成花环给我们戴,把..
告别母校,我想说:再见了,美丽的校园。 美丽的校园里,处处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,游乐场上,我们尽情玩耍的欢笑;操场上,我们努力锻炼的汗水;教室里,我们勤奋学习的读书声、书写声;小竹林里,我们休息乘凉的脚..
2038 年 , 我已成为一名老师。而我的母校 -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, 也已建校 80 周年了。母校邀请我回来,我欣然同意了,毕竟也很久没回我学习的启蒙之地了。 学校里原来 B 楼前的梧桐,依旧在那里陪伴着同学们,它在夏天让同学们乘凉,冬天为同学们遮风挡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