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校,在回忆中; 回忆,在母校里。 母校,是淡淡的想念; 犹如一壶浓郁的香茶,而在那片青绿的茶面上浮淌着的,是彩色岁月中永远的母校。 感恩母校! 我是一粒微小的种子, 您永远是我的一片森林, 我的思想在您的呵护中发芽, 您宽阔的胸怀容纳了蓝天和白云,..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转眼间,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,这里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,甚至记录着我那调皮捣蛋的事迹,记录着和同学们的沟通、老师的话语一遍又一遍的在耳边环绕,在这里我想对母校说一声:母校,再见了!。 您可记得宽阔的操场,你可记得在上课时老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