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谭鑫,一九九九年生于我美丽的家乡里山河林常爸爸谭凌云,也曾在我现在就读的学校读过书,这样算来,我家与穿山河学校还是蛮有缘分的哟。妈妈唐耿玉,太平镇石水田村人。我有一个妹妹。爸妈为了生计,外出打工多年。我曾听妈妈说,我说话特别早,还不到一..
走过青春年少
在夕阳的余晖下,风吹,叶落,花飘零。叶与花随风旋转舞动,然后默然相依,寂静沉浮,落下了它们青春年少的帷幕。当初,它们是那样的绚烂多彩,那样的明艳动人,那样的尽态极妍,在谢幕之后依旧化作春泥更护花。作为一个正处于青春年少之人,我,..
莫言的故事:成名前不为人知的故事
莫言的故事:成名前不为人知的故事1955年,莫言出生在高密东北乡的一个偏僻小村落里。村里有习俗,产妇分娩时,身子下面垫着一层浮土,婴儿呱呱坠地时,就落在那层浮土上,应和万物土中生的道理。浮土是父亲从大街上扫回来的,它是莫父与这个世界交流的第一种物..
我们年少,我们需要
我们年少,我们无所畏惧;我们标新立异;我们我行我素我们需要更多的私人空间和自由的小天地,我们更需要老前辈的批评与鼓励。你们这些90后,真的胆大包天,家里不是有电脑吗?为什么还要去网吧?什么,..
我们年少我们需要活力
我们都是世界唯一的花,每一朵花都向天空努力绽放,也许我们不能天天是NO1,但我们是onlyone,我们都是世界唯一的花,每一朵花都是大地爱的小孩,虽然我们不能天天是NO1,但我们是onlyoneonlyone!!题记现在我的我们,正值青春年少,我们无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