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 青春随笔作文500字
年少的喜欢是什么?我想那应该是这世界上最干净、最纯粹的感情。小学时,坐在你后面的男孩儿,上课老爱拉扯你扎好的马尾,下课总是有意无意惹你生气,给你取一堆难听奇葩的外号,看着你生气的模样,他会很有成就感,他会对外宣称,这是我喜欢的人,只有我能欺负她。..
翻看着自己平时写那些小散文,才发现自己是一个重感情、多愁善感、随性但又固执、死钻牛角尖的人。在工作上有过争强好胜,却换来的只是种种不如意;在为人处事上低调谦逊有礼,却不能在残酷的竞争环境里脱颖而出;在感情上追求完美,但情感泛滥,这种状况对..
水滴有梦,所以成就了奔腾的河流,成就了浩瀚的海洋;砂石有梦,所以成就了辉煌的宫殿,成就了雄伟的长城;少年有梦,所以成就了蔚蓝的理想,成就了灿烂的明天。 年少追梦的路上,我们只能掩起青春的浪漫,插上坚强的翅膀。年少追梦的路..
眨眼间,三年一晃而过,除了感慨时间飞快,我也找不到别的语言来形容现在的心情。自己是很念旧的人。中考过后,把所有回忆都保留下来,书一本都没舍得扔,就连和同桌上课写的小纸条也好好的躺在我的书桌中。休闲时间里,自己总在刷着那几部青春剧,每次都忍不住泪流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