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是无私、伟大的,她就像冬日里的一束阳光,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世间的温暖,她就像夏日里一股清凉的泉水,使口干舌燥的人感到世间的美好,她也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,让迷失方向的人找到前进的道路…… 在上个周日,我发起了高烧,全身上下像烤熟了一般,又..
亲爱的爸爸妈妈: 你们好! 感谢你们生下我这小生命,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,你们辛苦了。 每当阳光照在身上,每当微风吹到身上。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:“如果妈妈不在了,阳光就是妈妈,微风就是妈妈。”妈妈你身体不好,可我知道你为我付出多少。在我..
是谁一直在默默无闻地批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啊?是谁一直在深夜准备着明天要上的课啊?是谁一直在给予我们知识,并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啊?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啊?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啊?这都是老师。老师如醇酒,味浓而易醉;老师如花香,芬芳而淡雅;老师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