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当你订外卖的时候,你是否想过快递员的辛苦?当快递员由于特殊情况送迟了几分钟你无情的打了差评时,你是否想过他们的艰辛? 也许这对你并不重要,但是,你是否设身处地的想过,如果是你在努力之后仍然收到不满的结果,那你是否会感到难过呢?你是否想过,..
妈妈,您辛苦了!是您把我带到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;是您教一个“咿咿呀呀”的我学说许多话;是您拉着我的小手教我学走路。妈妈,您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启蒙老师。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,有您的一路陪伴。保护我、教我做人的道德,使我懂得了许多许多道理。 记..
自从我记事起,老爸在我心中只能用一个字代替,牛,他也不是神仙,也不是万能人,但在我心里,他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。 虽然他不是修理工,什么技师。但家里的一切他都可以修理。某个螺丝图鲁扣了,我爸就会拿螺丝刀再把螺丝钉进去。洗手盆堵了,就换个管。有..
老师,我想对您说:“如果我是一株小树苗,那你就是滋润我的雨水;如果我是云朵,那么您就是天空。” 您还记得吗?当您第一次走进教室为我们上课的时,我就被您吸引住了。您那甜美,清脆的声音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,是您把知识传授给我们。 在六年里,我们经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