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日记500字 交警叔叔你们辛苦了
2010年1月9日,丹阳日报的小记者们跟随大记者,对违反交通法规的情况进行了调查。 在华地百货附近的十字路口,我看到一位交警在马路边阻挡闯红灯的市民。只见一位骑自行车的老爷爷好像看不见眼前的红灯,正准备过马路,交警叔叔拦住了他,笑眯眯地说:老大爷..
老师,一个平凡的称呼,一个令人尊敬的词。 有人问,老师像什么?我认为,像蜡烛,默默的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;我还认为,老师像春雨, 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;我还认为,老师像灯塔,指引着我们前往知识的宝库;我还认为,老师像电脑,随时即刻告诉我..
爸爸妈妈,你们辛苦了
亲爱的爸爸、妈妈:你们好!当你们收到这封信的时候,一定会惊讶:这小子,不是常在我们身边吗,还写什么信?其实,是因为作为儿子的我,很多话不好意思说出口:你们的辛劳,你们的付出,你们对我的倍加呵护,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但那些问候你们的..
你们辛苦了
家委会的叔叔阿姨们(家长义工):你们好我虽然没有去,是因为极特殊原因,但我还是十分想去的,我在课堂上听了他们的经历,都说得热火朝天,根本停不下来,他们说说笑笑,就像放假了一样。大家在课堂上快乐的讨论,使我感觉到大家真是尽力了,才使他们开心,..
爸妈你们辛苦了
爸妈你们辛苦了13年前的一个夜晚,我带着洪亮的哭声来到这个世界。在你们的牵手中,我蹒跚学步;在你们的教导中,我牙牙学语;在你们的期盼中,我迈入学堂;我在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中,我在成长......我感谢你们带给我了生命。我怎能忘记有一次,那天夜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