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什么作文350字二则 小学四年级作文
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什么?同学们你们知道吗?幸福也许是你给与同学们的一次小小的帮助,也许是老师赞许的目光,也许是你给别人一句真正的喝彩接下来,我就来给你们讲个我的幸福是什么吧?在一个阳光明媚,天气晴朗的一个早晨,只听外面奶奶地叫声:悦悦!悦悦..
今天,我们学校五六年级的同学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学雷锋活动,我们班负责擦宣传栏、擦墙、扫地等等,而其他班要擦柱子。其中,我们第一组负责扫地与擦墙。我们一到责任区,立马干活!首先,我们先将地上的枯叶全部扫完,好不容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扫完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