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逛庙会
期末考试考完了,总算可以放暑假了,爸爸带着帅帅去逛庙会啦!帅帅一蹦三尺高。下车了,下车了!帅帅大喊着,对面就是庙会啦,帅帅着急地说:快点呀,快点呀!爸爸左看看,右看看,呀!人行道离这里还远着呢。干脆跳栏杆,爸爸指着栏杆说:咱就从这里过去..
逛庙会
逛庙会睁大你的眼睛,瞧,有卖衣服的,有卖小吃的,还有卖艺的嗅起你的鼻子,闻,有诱人的香水味,有醉人的鲜花味,还有那令人垂涎三尺的小吃味竖起你的耳朵,听:一元超市,一元超市,里面的东西实惠又好玩,大家快来买呦!新型的羊毛衫,既漂亮又耐穿,要买的快来..
逛庙会
逛庙会今天是大年初二,我们全家去神路街的东岳庙庙会去了。在庙会上我看到了踩高跷、耍中幡、举石锁、舞狮子、耍杂技。我先说踩高跷吧。踩高跷是这样的:高跷上有一个人,下面是两根棍,他在上面随便地走,怎么走,怎么跳,高跷还是在他脚上,这是怎么练的呢?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