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的我 美丽的梦境作文500字
时间过得太久,很多事都没时光的刷子刷没了,梦中发生的事更容易消散。但这次我的梦却让我笑出了声。 那是一个深黑的夜晚,天空中无月,漆黑一片,但我还是很快就入了梦乡。 我身处在荷花池中洗澡,池中清澈无比,可洞穿湖底的一切。当然包括水中的小金鱼,..
奇怪的瘙痒症
清风山风景秀丽,这里新建了一座养老院,叫清风养老院。院长叫王彩霞,她对老人亲如父母,老人们则视她为亲闺女,常常亲切地叫小霞。清风养老院的名声越来越响,可就在这个时候,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。养老院里的老人和护工接二连三地发生皮肤瘙痒,包括王彩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