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PK僵尸 一个奇怪的梦300字作文
今天,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 我进入了植物PK僵尸中。 我是植物,模仿者。 我模仿成了末日菇。不好!僵尸来了,我们很快进入了对战中,我们一边种阳光菇,一边种豌豆射手,来了一个路障,很快,寒冰把它Gameover了。这时,又来了一个读报的,打破了报纸,发飙..
我终于盼来了诱人的一天“星期八”。 哎!可以美美地睡个懒觉喽!醒后随爸爸妈妈到西湖边散步,我们说说笑笑,我欢乐得像一个撒开了缰绳的小马驹,蹦蹦跳跳。 不一会儿,我们来到了游乐场里,正好碰到了几位同学,我们一起坐海盗船,海盗船轻轻地摆动起来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