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是人生最具有梦想的季节,梦想是青春的动力,梦想在青春中迸发,青春在梦想中升华,而梦想与青春则是共同丰富了我的人生。 同生一片土地,同一片阳光,同在蓝天下成长,何以乔木苍天,小草铺地。 有这么一个故事,不知大家听说过没有: 他是一位慈善事业..
读它,感觉自己的内心被轻轻拨动,被柔和地触动,不知不觉产生了共鸣。跟随着那透明的文字,带着淡淡的忧伤,演奏出一曲梦幻的旋律……读它,像与自己面对,那么清晰地看见了自己,那么清楚地感受到了自己。如果你青春年少,如果你怀揣梦想,或许你应该去感..
China,多么自豪,多么伟大的称呼,随着萨马兰奇一声China,中国沸腾了,全世界沸腾了。我们欢呼,我们雀跃,我们骄傲。这不仅是一次运动会的召开,也向全世界重申中华民族,已从百年的屈辱中顽强的站立起来;从落后与愚昧中潇洒地走了出来。 这迟到了100年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