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花的梦想 高一作文600字
“……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……让梦恒久比天长,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。哪里会有风,就飞多远吧..
活,就要活出人生的精彩! 哭,就要哭出激动的泪水! 笑,就要笑出成长的格性! 属于我们的纪念,挥霍的年华,逝去的青春,在此留下印迹。 无论生活是如何的精彩,但是在那个属于我们成长的季节里,我们无法沿着熟悉的路途准确无误地捕捉到..
首先,请允许我为大家讲述一段湘西女孩的追梦故事。九年时光,才换来她郡园一隅,从僻远的山村小学,到县城重点,再到人人为之艳羡的长郡,一路走来,坎坷曲折,但又有什么能碾碎她对实现梦想的穷极渴望。从家乡到长沙六个多小时的车程,因着兼顾学习与考试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