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点点其中考完试了,老师也没留作业,就想带他出去放松一下。儿子好长时间没玩电子游戏了,陪他玩去 在欧亚卖场,我拿出上次换的游戏币给他玩,他玩了投蓝,接鸡蛋,打板牙...... 我在一旁看着,很多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在玩游戏,也有的大人在一旁玩,看..
气坏你笑晕你的熊孩子
1、儿子叫了几个同学来家里玩。作为一个开明的家长,我把他们当作朋友,跟他们聊游戏、谈人生。 后来我出去买菜,在门外听到有人说:你爸真不简单,终于肯走了。 2、刚刚翻看儿子的作业,有一题目要求用一边。。。一边造句。 他写得是:一对男女在打架,我不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