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一个普通平凡的人,孩子今年8岁了,非常懂事,小嘴可滑了,我就讲讲几个发生在我的家里的几件平凡事. 有一天,孩子的爸爸出门了,我和孩子吃完饭,孩子在专心的看着电视,我突然感觉很失落,我跟孩子说:儿子抱抱妈妈,妈妈心情不好”话音刚落,儿子用他不大的小胳..
日因台风问题,某机场一航班无法正常飞起。在场的家长们“指示”未成年的孩子在柜台里游戏,影响航空人员的正常工作,航班不能按时,家长可以投诉,但更应站在对立场上互相理解,如果利用这些无知的幼孩 那真是大错特错了。 孩子是家长抚养的,但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神圣..
哭瞎孩子的爆逗爸妈
1、爸,在么 不在 不要钱 在 2、我妈打电话给我说:儿子!快来医院,你姐姐要生了!! 我说:好 !顺便问了一下是男还是女。 我妈说:现在还不知道,所以不知道你是当叔叔还是阿姨 3、流鼻血了,房间没纸,赶紧跑出客厅说:妈,我流鼻血了! 我妈:快拿手接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