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苦你们普通生不懂,我们的累你们体会不到,我们的辛酸你们永远都感受不到,你们总是说美术生多么轻松啊,也不用做作业,可是你们见过我们在画室的情景吗,我们一坐就是半天不动,你们能做到吗,当你们暑假玩的正嗨的时候,我们却只有四天的假期,四天..
人不会走,茶不会凉,而我们还有来日方长。一次高考,考散了一波人,可能这辈子都无法再见到,可还是期待,在某个街角我们相遇了,然后彼此拥抱,同时说出好久不见。其实好希望时间别走的太快,等等我,因为我还在准备鸭。曾经的我,学校的教室是我的半个家,课本在教室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