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劝爸爸戒烟 叙事作文500字
我的爸爸是个“大烟枪”。妈妈三番五次劝他戒烟,都无济于事。暑假的一天,我突发奇想,何不利用蟑螂劝爸爸戒烟。于是,我破例捉了两只蟑螂装在玻璃瓶里,上有气孔的塑料盖。蟑螂在瓶里摆动着“胡须”,着小眼睛,在小天地里踱来踱去,我望着蟑螂悠然自得的..
劝说
去年我家搬来了一位新的邻居,他家有一位大哥哥,长的眉清目秀,但是我却发现他非常爱玩电子游戏,只要每天放学一回家,他就放下书包去玩电子游戏了,而界一玩就是几个小时,作业也不做。所以,邻居家的大哥哥,我想对你说:你看一看,多少儿童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,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