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初中时候就开始抽烟了。怎么开始的?好象别人抽了,我就跟着抽了。这么也应该算是时尚了吧。当时人都比较呆呆的。人家这样,自己也就这样(也算从小就是时尚一族了!)。后来,大家(同学)整天打牌,赌博的那种;以至再到后来什么都可以去赌。现在赌徒的性格应该是..
帮爸爸戒烟
帮爸爸戒烟今天,我看见爸爸在吸烟,于是我说:爸爸,你能不能别吸烟了,难闻死了。爸爸只哦了一声,我说:老师说了,吸烟有害健康,吸烟的人的肺都是黑色的,你别吸了。可是爸爸就是不听,我跑去向妈妈求助说:爸爸老吸烟,我怎么也劝不了他,那烟味难闻死了,闻这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