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需要助推者 高一优秀议论文700字
蹦极看似简单,可大多数人都不敢往下跳,往往需要工作人员作为助推者才能完成蹦极。蹦极需要助推者,当然我们生活中也需要助推着一些事情,靠我们的一己之力是很难或者是无法完成的,这时就需要别人来帮助我们,祝我们成功。汉末以来军阀混战,曹操,孙权,刘表等军..
幸福是人们一直所追求的,但是幸福与奋斗是相互影响的,两者缺一不可,我们需要幸福,同时也需要奋斗。 在现在这种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不奋斗,不是你抛弃了时代而是时代抛弃了你,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,盲目的一味寻找,定下目标,仿佛一头受伤的狼在寻找自..
生活需要用心体味和摸索
一个年轻人去拜访一位大师,向他请教为人处世之道,大师给他讲了三个故事。 第一个故事: 从前有两个强壮的青年,一拙一巧。两人奉命在同一块地上各自挖井找水,很快两人都挖了两米深,但丝毫没有水的迹象。拙者继续在原地深挖,而巧者则换了个地方作新的尝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