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每一滴水 小学生珍惜水资源作文100字
晚上放学回到家了。我听到水滴的声音。我一找。原来是水龙头还没有拧紧,于是,我把水龙头拧紧了。心想:谁这么粗心,没有把水龙头关掉呢。灾区的小朋友现在还没有水喝呢, 我们一定要爱护水呀,珍惜每一滴水。想想我们真幸福。..
读一本书需要多久,我想不出一个合理的答案。从表面上说,一本书需要多久能够读完,需要看书的大小,页数和深奥程度。所以在问这个问题之前,基本上都要告诉别人,是怎样的一本书。每个人的阅读的速度也是不大相同的,两个人看同一本书的时候也是有分,读的快的和读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