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前我再次骨折,不能去学校上课、一直在家息。 心急的奶奶怕耽误我的学习还不能下地走路就让我上学了。今天早晨,我坐在轮椅上,奶奶推着把绕送进了熟悉的教室。同学们个个亲切地围绕着,不停的问候着我。 晏妈妈为我早已按排好了位置,让我能出入方便,还..
杨丽萍:信仰在,有执念
杨丽萍:信仰在,有执念任何经历都能够带给人正面的力量。这是一个喧嚣浮躁的时代,也是一个少数人对信仰有执念的时代,比如杨丽萍。看过杨丽萍孔雀舞的人都会对她的每一个动作念念不忘,她多次登上春晚舞台,将她领略的美好诠释给全国..
幽默讽刺:人们常有的双重标准
1、朋友圈自拍:别人:磨皮磨得这么严重!那还有一点Ta本人的样子!我:只是稍微修了一下下!2、买买买:别人:乱花钱、没计划。我:我乐意!3、没有及时回信息(消息):别人:没礼貌、自私、让人生气!我:我在忙;我感冒了;我没拿手机。4、未按期完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