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 写有关信仰的作文500字
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信仰,或高大,或平凡,但我认为,我的信仰在于两者之间信仰是怎样的,没人会知道,但我明白,一种高大的信仰,代价是沉重的,不是所有人都拾的起的……每当国旗升起,心中便会有一种刻到骨子里的热血涌动,仿佛看到了无数中华战神在战场上热血杀敌..
张扬个性坚守信仰
张扬个性坚守信仰终点,在那里,那是我们的信仰;路,自己选,那是我们的个性。通常终点是一定的,但是路是不定的。走到哪里,是我们的责任;但怎么走,是我们的自由。我们一路放歌而行,朝着我们的信仰永远在空中高高飘扬的信仰前进,我们走在属于自己的路上我们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