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天鹅湖
美丽的天鹅湖我爱这水平如镜的嘉年湖、爱这宽阔迷人的赛里木湖,但我更爱家乡的天鹅湖。天鹅湖是镶嵌在曾国藩诗文岛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。它的占地面积约3亩,但是这里的湖光山色,交辉相映,形成了一幅精美的画卷。我看见过波涛汹涌的大海,玩赏过..
天鹅湖游记
老早就想去天鹅湖看看天鹅,今天,爸爸终于答应明天带我去,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。晚上,我翻来覆去睡不着,心想:天鹅湖到底是什么样的呢?渐渐的我怀着这个迷进入了梦乡,在梦里我找到了问题的答案:那里是一个美丽的郊区,那里山清水秀,高高的瀑布从山流..
天鹅湖
星期天,天气晴朗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东湖公园玩。我们来到天鹅湖,只见湖水干净清澈,阳光照在水面上,闪闪发光,真美丽!湖面上最吸引人的是天鹅,有白天鹅,有黑天鹅。美丽的白天鹅自由自在地游泳。高贵的黑天鹅不认输地拍打着翅膀,好像在说:我也美丽,我也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