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承发扬12.9光荣传统立志成才报
四川省南充教育学院附中7.1熊怡晴各位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大家好,我今天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《继承发扬12.9光荣传统立志成才报效祖国》68年前的今天,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军在强占了我国东北之后,继而企图侵略华北,提出了“华北政权特殊化的”..
石鹅湖
太好了,今天可以去石鹅湖玩了,头一天晚上我就兴奋地不得了,听说石鹅湖就像是美丽的人间仙境。一天早我们就出发了。到了石鹅湖,空气有些冷,还有一些雾在空中飘散,不过空气很好,非常新鲜,好像是地球新创造的空气一样。走着走着,太阳越来越大,本来就垂头丧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