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溪读后感800字 别停下学习的步伐
你会写岁月如溪读后感吗?轻轻合上这本书,命运多舛的朱开轩坎坷的一幕幕人生经历又浮现在眼前。如今德高望重的他身上似乎嵌满了辉煌,更多关于岁月如溪读后感都在腾教育网。..
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
有个年轻人,有一天,因为心情不好,他走出了家门,漫无目的地到处去闲逛,不知不觉地他来到了森林深处。在这里他听到了婉转的鸟鸣,看到了美丽的花草,他的心情渐渐好转,他徜徉着,感受着生命的美好和幸福。忽然,他的身边响起了呼呼的风声,他回头一..
如何让花瓶里的鲜花常鲜常美
大地回春,百花开放。这个时候,每个人都愿意把鲜花带回家,让家里也充满着春天的气息。可是,不少人会发现买回家的鲜花多则一周,少则一两天就会打蔫,没了生气,再过一段时间,就彻底干枯了。怎么把这些花花草草们伺候好,还真是有很大学问的。和很多人一样,..
不论如何,我只是你的何以玫
(一)那个时候,柠檬姑娘喜欢的那个人突然在空间发了条说说有人说我像何以琛,于是柠檬姑娘就一个人默默地追完了整部剧,尽管柠檬是个不喜欢看剧,看电影的奇葩,可还是因为那个人一句话,默默去看了剧。看着那个剧,想着她喜欢的人,一个人在电脑前哭的稀..
笑你停不下来的爆冷段子
1、母鸡对公鸡说:亲爱的,我怀了你的孩子。公鸡不耐烦地甩出十块钱说:这钱拿去找个靠谱的超市,买个打蛋器把孩子打了吧。2、鼻子说:耳朵你这个表子!脚踏两只船的小三!耳朵:你血口喷人!我哪里脚踏两只船了?鼻子:还不承认..
如何用500元买到5000元的“心头爱”
佛下山游说佛法,在一家店铺看到一尊佛像,形体逼真,神态安然。佛大悦,欲买之,店铺老板要价5000元,分文不能少,加上见佛如此钟爱它,更加咬定原价不放。佛回到寺里对众僧谈起此事,众僧问佛打算以多少钱买下它。佛说:500元足矣。众僧唏嘘不止:那怎么可能?佛说:天..
偶尔的停留——我们
如果将旅途比作我们生活路上的代指,那么我们也可以从某种意义上加以解说。它不仅仅是一段普通的行程,它并同概括了我们的整个人生。将我们生命中的一切容纳汇集于此。有突然袭来的寒风冷雨,或风雨兼程的并存。也正因此,它也直射初一个发人深省的话题:o;我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