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做个有担当的人 做个有担当的人400字作文
如何做个有担当的人,当你看到这个题目时,一定会好奇为什么要写这个题目呢?这事还得从头说。 周一,原本是我与一些同学打扫卫生,可当天我们已把这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,我和张清在聚精会神玩着“石头剪刀布”,其他打扫卫生的人也在兴奋的玩着别的东西,我..
尬笑不停的一家人
正准备睡觉呢,隔壁房间传来大哥和嫂子吵架的声音,这大晚上吵什么呢吵,好奇心一来便轻手轻脚的过去一看究竟,只听嫂子说:“你恶不恶心啊!滚 备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。..
梦的脚步,从未停歇
水在奔流的过程中,如果像泥沙般沉淀,就永远见不到阳光。俞敏洪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流浪。一个人至少应该拥有一个梦想,拥有一个理由去坚强。而那些有梦的人从未停止过步伐,他们在追,追寻不同道路上的不同的梦想。黑夜夜,挥毫重墨的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