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出援手 童话作文500字
初春的清晨,郊区的一角。蒲公英妈妈给孩子们穿戴好后,深切的望着它的孩子们最后一眼,依依不舍的说道:“孩子们,你们都长大了,要独自去谋生了,蒲公英一定要在土里,如果……” 正说着,风奶奶就来了,说:“孩子们,让奶奶来带领你们吧..
伸出你的援助之手
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今天骄阳似火,万里无云,湛蓝湛蓝的天空看得我满心欢乐。我来到车站。2路车像和我约好一样缓缓驶入,我开心极了。上了车,不久就来到南湖桥站。上来一位看上去已经七十多岁的老奶奶。她皮肤黝黑,身材矮小,脸上有着一道道岁月..
伸出援助之手
伸出援助之手记得有一次,在校门口有一位老爷爷身上有几十个补丁,脸上失去了青春的笑容,身体不能移动,胳肢窝里夹着一根树枝,才不至于摔倒,手里拿着一个破旧不堪的铁碗,苦苦哀求每一个同学和家长,可是他们并不理睬乞丐,可是我觉得不能帮助..
伸出你那温暖的手
伸出你那温暖的手太阳无情的炙烤着大地,路边的大树小草都昏昏欲睡,而我却在学校的校车上坚持着让自己保持清醒。今天,学校组织去公园春游,多少人都在欢呼,而我却不得不强忍着头痛跟随人流挤上了学校的校车。就在我头热的快要晕过去的时候,一股清风扑面而..
伸出你的援手
伸出你的援手在当今美好的社会里,有一些想要不劳而获的碰瓷者。他们故意摔倒或是受伤,博取大众的眼球、同情心,然后投机取巧,诬陷实行帮助的人,进行敲诈勒索的行为。渐渐的,这样不和谐的一幕屡屡上报,收到了大家的关注。而现实中,人们遇到摔跤的老人就像避着瘟疫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