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出我们的双手
有一天,天气晴朗。小明放学回家了。他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他一边唱歌一边走着。忽然,小明看见一个小女孩哇哇大哭。小明心想:小女孩是不是找不到自己的妈妈呢?于是他马上走过去问:小女孩你怎么了?小女孩一边哭一边说:我跟妈妈迷路了。小明安慰..
伸出爱的手,关爱聋哑儿童
5月30日上午,我们小记者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,来到了长征医院的聋哑儿童康复中心。到了康复中心,只见那里到处贴着聋哑儿童们画的画,剪得纸,真是太漂亮了。康复中心时不时传出孩子们认真的朗读声接着,我们为聋哑儿童庆祝六一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