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诸葛亮
在《三国演义》中,令我佩服的人很多,有攻无不克,战无不胜的关羽;有阴险狡诈的曹操;有重情重义的刘备其中,我最佩服的是手拿纶巾的诸葛亮。诸葛亮神机妙算,料事如神,在草船借箭中周瑜嫉妒诸葛亮的才能,要诸葛亮在一个月内造十万支箭,诸葛亮明知周瑜要陷害他,而他..
假如我变成了诸葛亮
假如我变成了诸葛亮一顶金黄的官绅帽,一捋长长的胡子,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这就是我最崇拜的偶像诸葛亮。终于有一天,我梦寐以求的幻想成真了。我感觉两耳生风,穿越到了三国时期,变成了诸葛亮,身穿长袍,住在刘备富丽堂皇的宫殿里,只听刘备和张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