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晒我们班“牛人” 写有关同学作文500字
你们班一定有不少“牛人”吧?或许是个读书迷,或许是个演说家,善于表达,或许是大管家,热心集体事务……今天我就晒晒我们班那几位吧。 从小学到中学,接触了不少人,也有不少“奇葩极品”总让人难以忘怀。 这个是从年级80名到7,再到第一的大神~老高。他..
晒光阴
张丰是个普通的白领。这天,他无意间翻出了一摞老照片,立刻想起了初中时代最好的朋友樊星。想当年,两人是同桌,平日里无话不谈。毕业前夕,他们特意跑到镇上的照相馆,拍下了一张合影。可是,一晃20年过去了,他再也没了樊星的消息。 20年的朋友,一辈子能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