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晒我们班的“牛人” 写人作文1000字
我们班是一个朝气蓬勃、精诚团结、富有创新、积极进取的好班,在学校举办的“歌咏比赛”和“体育运动会”上,我们班勇夺第一。我们班之所以这么强大,源于我们班的几位“牛人”。 王小红是我们班的“音乐达人”,他出生在音乐之家,他..
每一个班都有着不同的人,他们各自有着各自的优点,勤奋好学,天资过人,体育健将我们班有一位同学,成绩不咋地,但为人义气,有时说出的话能让人笑掉大牙,有时又想把他揉成一团给扔出去,他还给自己取一个好听的外号万七岁 这人的思想非常不着调,却也让人..
写同学作文初中600字 晒晒我们班的“牛人”
在我们班有这么个人,自号佩玄,只为和大文豪攀上关系,显摆自己学识渊博;又自称神圣堂堂主,可谓是目空一切;为人放荡不羁,校服总是开两颗;为人豪爽大方,笑起来所有牙齿历历可数;为人自信慢慢,满脸痘印依旧觉得自己的外貌可圈可点 就是这么个人,潜伏..
如果从我们班传出一曲悠扬宛转的钢琴声,如果你听到古筝那宛若古典美人般典雅,那么这些便是我们班的牛人黄奥林所弹奏的。 略黑的肤色,平凡的相貌,却可以身穿一袭黑色燕尾服,带领你进入钢琴韵律的世界,亦可着一身白衣,仿佛从古代画中穿越而来的男子,儒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