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晒我们班的“牛人” 写人作文400字
大家每个人班里应该都有一些“牛人”吧。(“牛人”是..
作文写同学的特点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“牛人”
不得不说,我很骄傲我是班级里的一员,我们班有很多牛人,例如学霸刘轩洋,跑步超快的陈磊,向来研究数理难题的蔡智臻,可以勤奋一天的李含烁,口才超棒的张旌在这群牛人中,我显得很平凡,但也因长期和牛人接触,自己也沾上了一点牛人的气息,下面容我细细..
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“牛人”
我们班是一个牛人辈出的班级,每个同学都有他最优秀,最厉害的一面。下面我先介绍几位 牛人给你们看看。 同学们,正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古筝天王和古筝天后,让我们一起回顾他们的血泪史。噔噔噔,厚重的古筝乐响起,仿佛一道闪电划过天空,马蹄声接踵而来,士..
我们班的同学好动之极,所以十二班被称之为动物园!班里的奇珍异宝可真不少,有好动之极摔到脑袋的曾老师;有一题简算题解满一整页的河蚌,更有成绩总是名列前茅的二黄,而令我仰慕已久的则是那位魅力十足的孩子王:老魏。 老魏,本名魏子烁,身长五尺有奇,..
众所周知,每个班都有各自的牛人,要么能说会道,要么知识渊博,要么健步如飞。总而言之,班级里都会有各方面极为突出的牛人,而我们班级自然也不例外了。 首先我要介绍的牛人是韩宇辰。他戴个黑眼镜,身高一般,就是人瘦得跟一块排骨一样,外貌并没有什么突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