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时间,妈妈对我说:“你长大了,该帮家长做些家务活了 薄芭叮 蔽业懔说阃贰N椅剩骸拔医裉煲做哪些家务活呢?”妈妈回答说:“今天嘛,你要学会晒衣服。”于是,妈妈把我拉到阳台上,指着晾衣架旁的黑把手说:“喏,这是控制衣架升降的把手,你现在先把衣架摇..
晒出我的小天地
天上的云,变换着形状,像我的心情;茵茵的小草,坚强不屈,像我的精神;柔嫩的小风,吹拂着我的脸,像母亲一样。心情十分愉悦,愿晒出我的小天地,与你分享。书中小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书的灵魂是无价的,俗话说: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这些话语是多么..
晒太阳
深受桃子的感染,喜欢上晒太阳。用喜欢来描述实在不能表达出我的内心对它的热爱,我觉得应该是理所应当。就像吃饭、睡觉、走路一样应该。或许是因为心中对光明的渴望和热爱才让我如此这般爱屋及乌。一直以来都特别想成为一个温暖,明媚,理智,淡定,积极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