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三,最后一节课是阅读课。老师又带我们到阅览室去看书。我读了一篇童话《善行的回返》。它即使我感动,又使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。《善行的回返》讲的是一个充满了真情实感的故事。编绘者张世宪利用对话的形式介绍了一位穷学生郝武德﹒凯礼向别人..
2016年河北中考满分作文 输不可怕
人们常说:小合作有小成就,大合作有大成就,不合作就很难有成就。在现实生活中,我就有和别人合作的经历。一天我们上体育课,刚好,二班也上。他们与我们不同的是,他们手里多了一条拔河的绳子。我们看见了心里痒痒的也想玩,被二班的单老师听到了,她就说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