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成绩单 初中生叙事作文300字
令人紧张的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,地狱般的复习阶段也结束了,终于可以享受舒适愉快的假期了。但是虽然松一口气,可更大的煎熬仍在后头。哎,急呀,忐忑呀,盼望呀,担忧呀!种种情绪困恼着我,袭击着我。为什么还差五日半才能领成绩单,之前期末考试结束后可只..
李开复:我的成功来自母亲
顽皮母亲 1961年的三月,微风中带着丝丝春意,我家的小房子里却闹翻了天。因为已经42岁的母亲竟然再次怀孕了,而她肚里的那个小生命就是我。 生出来的宝宝身体可能会很弱,不要冒险,还是拿掉吧。科学界研究过,高龄孕育的宝宝,低能的几率要大一些。一屋的..
从“小混混”到影帝,雷佳音不让妈妈受伤害
雷佳音在演话剧时,入木三分,观众掌声连连。突然,他跑下舞台,走到了正坐在观众席里的妈妈身旁,牵着她的手走上了舞台。在主持人的介绍后,雷佳音深情地说道:儿子年少时不懂事,让你操碎了心。请妈妈放心,以后儿子会踏踏实实做事,好好做人,会好好孝顺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