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成长 我的快乐童年作文600字
我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,是由爸爸妈妈还有我这个顽皮的小鬼组成。我们每天都快乐的生活着,我这株小树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培育下健康的成长,现在快乐,从前也很快乐。有时想起过去的趣事,还会“扑哧”一下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呢! 还记得那天,风和日丽,我们一..
成功,需要气质
任何人想要成功都需要有一种气质。 比如李斌。 有一次我们到戈壁沙漠徒步,3天走了120千米,因为器材太重,我们找车拉器材,自己只背水。但李斌不仅把所有的装备都背着,还额外装了5块板砖,每块板砖的重量接近两千克。结果,他背着近30千克重的装备,最后得..
成功是有能力拥抱不完美
弗里达卡罗,生于1907年,墨西哥女画家,她画得最多的是自画像。她说:我画自己,因为我经常是孤独的;我画自己,因为我最了解自己。 6岁时,她得了小儿麻痹,右腿萎缩弯曲。18岁时,她遭遇了车祸,脊椎断裂,身体多处骨折,右腿11处碎裂,她整个人是靠着密..
葛优:两个人成家就得开伙
葛优和妻子贺聪婚后一直很幸福。贺聪教书每天要上班,家务事葛优就多做些。贺聪换下羽绒衣顾不上洗,葛优也能帮着洗,收拾屋子就更不在话下了。 妻子离不开葛优,每次葛优要到外地拍戏,她会哇哇哭,弄得葛优不知所措。后来,干脆,葛优出门拍戏就带上妻子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