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的第一场雪下得比以往都早一些,大一些。雪花飘了一天一夜以后,在1月4日的早晨,我还在熟睡中,只听到爸爸在叫:“宝贝,外面下大雪了。”我扑棱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,往窗外一看,哇!外面雪白雪白的一片,小区的花坛、树木、小草、车子都穿上了一..
2013年的第一场雪来了! 我和妈妈来到家楼下开始堆雪人。我们每一年堆的东西都不一样,上一年堆的是小猪,今年堆的是老虎。为什么呢?因为老虎代表的是虎虎生威。祝愿我们全家在新的一年里虎虎有生气。 开始做了,先做一个大大的正方形,然后在正方形里割一个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