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下的第一场雪让大地银装素裹。马路上堆满了白雪,像是铺上了一层白地毯,马路旁的车子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,像是一个车形奶油大蛋糕。小区里,房子的栏杆上面铺上了一层雪,像是涂上了一层白油漆,把房子妆点得更漂亮了!站在家里的阳台上向下望去..
1月4日的那场雪,可以说是“被子雪”,而且它还有一个不同凡响的意义:2013的第一场雪。今天早上的雪更是大得不得了。 早上,我和妞妞做完作业,就到楼下去玩。出了保安门,一辆辆银装素裹的汽车映入眼帘,但是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个小巧玲珑的雪人:两个雪球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