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一场雪 快乐的下雪天作文400字
早晨,我和妹妹刚从被窝里钻出来就被窗外的景色震撼了——下雪了!!我刚才还睡眼朦胧,现在却因为惊讶瞪大了眼睛。外面一片雪白,房子、汽车、小花园以及垃圾箱上都积了厚厚的一层雪。我们在床上顾不得穿衣服,又蹦又跳,别提多开心了! 我们匆匆忙忙吃完早..
2013年的第一场雪在元月3号那天就和我们不期而遇了,开始我看见天上飘下来的一朵朵雪花根本就没往心里去,我想着它会像前一场雪一样,露一小脸之后就谢幕了,但当我看到天空中的雪花越来越密,越来越大的时候,我觉得这次老天可能来真的了,我们能够看到一个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