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学院的学生——我
时光飞逝,转眼间已到了2020年,那时的我已大学毕业,并荣幸来到魔法学院学习魔法。魔法学院刚刚开学,现在正在举行开学仪式。这儿的开学仪式别具一格,校长讲话时还不时的变魔法。讲到打扫卫生时,校长拿出魔杖,对着空气叽里咕噜的念了一句咒语,忽..
参观炮兵学院
参观炮兵学院七月暑假的一天,我参加了班级第3假日小队以感受军营生活,增强国防知识为主题的假日小队活动,家长和我们学生共20多人乘车前往汤山的解放军炮兵学院参观,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,终于到达了目的地。我们首先参观了兵器陈列室,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火炮,..
看德国汉堡音乐学院专家演出
春冬爷爷回了老家,春姑娘要驾着风的列车来到人间。小草听说春姑娘要来了,急忙穿上了绿色的衣服,探出头来到处张望,高兴地把消息告诉了大家。柳树得知消息后,慢慢地睁开了嫩绿的眼睛。使我想起了一首诗: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。不知细叶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