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周记200字 职业技术学院半日游
今天是星期日,我要去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玩。听妈妈说那里的花圃的花非常多、非常美丽,一片花海,我可激动了。 一大早,当我们的车到达目的地后,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下汽车。哇!好漂亮啊!我看着远处那一大片花海,大声说。这是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花圃,各种颜色..
医学生之复活重考医学院
上次医学院我被狂徒杀了之后,本打算待在医院,守护着可爱的人们,奈何人鬼殊途,不能长时间地留在人间,我便跟随阴差来到阴间。地狱判官念我无辜被害,生前做了不少好事,前世还有一次情债未还,就批我去附身,附在一个高三学生的尸体上,让我代替他活着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