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圆地方,大国泱泱,甲乙丙丁,周吴郑王,中国历史源远流长。大河上下,顿失滔滔。山舞银蛇,原驰蜡象,欲与天公试比高。中国近代史勾起人们无尽忧伤。今天,一个不再沉默的中国向世界呐喊,诉说中国的行者无疆。 历史上下五千年,自盘古开天辟地到近代浴血..
最好的时间
童話里有一架天梯,要去多高多远都可以,只要向上爬即可。但是,一步步向上的时候,下面的梯级就四处散落,换言之,只可往上,不可回头。 年轻时听见这部天梯的故事只觉可笑,噫,只要往高处之路不绝,有什么坏?现在回想,不禁恻然,啊,没有回头路。 每走..
人不会走,茶不会凉,而我们还有来日方长。一次高考,考散了一波人,可能这辈子都无法再见到,可还是期待,在某个街角我们相遇了,然后彼此拥抱,同时说出好久不见。其实好希望时间别走的太快,等等我,因为我还在准备鸭。曾经的我,学校的教室是我的半个家,课本在教室..
时间——这个词汇,每个人都知道,但是懂得真正含义的人却很少。它有时过的很快;有时却又过的很慢。有些人希望时间过快点;有些人却希望时间慢一点。它也能体验出所有人是懒惰还是勤劳;是懒散还是勤奋。因为时间是这样的珍贵,所以我们就要更加的珍惜它。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