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不很灿烂,但很温暖,我喜欢这样的天气。白发苍苍的老人坐在简陋的房屋孤单寂寞的等待,岁月的痕迹深深的刻在古铜色的皮肤上。但在同样的时间里,有一个场所正在接待着孤寡的老人。这所福利院,不算宽敞,也不算狭隘,但足以让阳光照射到每一个角落。这..
老人去世前,会不会灵魂出窍?
夜晚,蒙蒙细雨下的不大,但是非常令人讨厌,因为大壮正在给麦田浇水,他嘴里嘟囔着:这是什么破天气?要下你就下大点,省的我还要跑到田里来浇水。 大壮身上披着雨衣,拿着手电筒,肩上扛着铁钎,正在巡视着上游的水渠,看看有没有跑水的地方。当他走到一棵..
时间——这个词汇,每个人都知道,但是懂得真正含义的人却很少。它有时过的很快;有时却又过的很慢。有些人希望时间过快点;有些人却希望时间慢一点。它也能体验出所有人是懒惰还是勤劳;是懒散还是勤奋。因为时间是这样的珍贵,所以我们就要更加的珍惜它。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