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时间作文400字 时间老人最公正
时间是宝贵的,对任何人来说是最公正的。 妈妈经常和我说:时间如同生命,时间就是金钱!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,邹老师给我们进行数学应用题测试,一共有四道大题,可是,由于我平时做事磨磨蹭蹭,习惯慢吞吞地去想问题和写题目,最后到交卷的时候,我还有两道..
啦啦啦美好的一切从清晨开始,我哼着歌儿去上学,到了公交车站,我看到了一个留着长长胡子的老爷爷,手里拿着一个大麻袋,给人留下一种古怪的感觉。 一个戴着格子帽的哥哥对那位爷爷说:我看你走得这么急,是不是时间不够用啊?老爷爷回答说:我的时间当然不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