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榴 我爱吃的水果500字作文
水果设置浏览字号:2011-07-03 10:14:49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石榴它比较圆,接近球形,像一个个小皮球看看它的表面,是黄里透红的闻一闻,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摸一摸,很光滑石榴很可爱熟透了的石榴一个个绽开娃娃般可爱的笑口,争先恐后向人们报告成熟的喜讯从远处..
迟开的石榴花
今年的夏天不炎热,多雨的天气凉爽得失去了夏天的风格。按理如今正是石榴花开的大好季节,但家门前的几棵石榴树,只有朝阳的树枝上有几点小花,完全没有了一树火红的颜色,好像它失却了斗志又忘记了自己是五月天花的主人似的,让人难免诅丧。我失落了,心想这棵石榴树今年怕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