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无书,百事荒芜。这句话的意思是:如果你没读书,那就什么事都做不了。就像小女孩没有妈妈,老爷爷没有拐杖。 在开学的前一天,我独自去书店买书,经过我的精心挑选,我终于选了两本阳光姐姐酷小说《琉璃夏天的味道》和《同学录也疯狂》。这两本书一看起..
民间故事 书虫
从前有个皇帝,最宠信丞相姚开来,于是,姚开来总领朝政,卖官鬻爵,任人唯亲,一时间,朝廷上下,被姚氏一党整得乌烟瘴气。更多民间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
我愿意变成一只书虫
我愿意变成一只书虫记得小时侯,我每天吃完晚饭,我总爱缠着奶奶,让她给我讲故事嫦娥奔月,后羿射日那些古老而美丽的神话传说,让我听得好痴迷。慢慢地我长大了,只听奶奶讲故事,总觉得不过瘾。一年级学完汉语拼音后,便找来一本注音读物,第一次自己读故事。虽然要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