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知道我是谁吗?猜一猜,想一想。对了,我就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风度翩翩的姜博。我个子矮矮的,瞧!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笑眯眯的眼睛,怎么样?我可爱吗?(哈!被你逗笑了!) 我非常喜欢看书,所以,大家都叫我小书虫。有一次,放假,妈妈让我在新华..
一头浓密乌黑的短发,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,炯炯有神,闪烁着天真顽皮的光;一对大耳朵矗立在头两边隔山相望;一个又高又壮的小帅哥,那是谁?那就是我小书虫王子昊。 我性格外向,活泼开朗!看书是我最大的爱好,那些小说、杂志、世界名著,我拿起来就放不下迷住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