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
高尔基曾说过: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书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,每一本书就像我的老师,指引我前进的方向。我们是吃饭长大的,同时也是读书长大的。 没有书,我们就是大海中失去航向的船;没有书,我们就是沙漠里失去水分的树。我家里有一个书架,里面有 《..
看了这个题目,你一定会问小书虫是谁?不用着急,她就是我们班的连昕同学。 有一次下课,我们大家都出去玩,只有她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啃书,我去叫她:连子,我们出去玩吧。不,我要看书。她坚定地说。出去玩一会儿嘛,就一会儿。不看她专心致志的样子,我只..
如果说氧气是人类存活的必需品,那书就是我脑细胞存活的必需品。一日无书,百事荒芜。说的就是我。怎么,不信?那我就举几个事例给你听听。 事例一:我们家有两层楼,我的卧室在二楼。一年夏天中的某日,我偷偷趴在被子里,打着手电筒看《小公主》。当看到萨..
米里有小米虫,书里有小书虫,当然还有小懒虫,不过我可不是懒虫,我是一只小书虫,书成了我最好的朋友。 每天写完作业,我就会捧着书,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着。这几天,我迷上了第七条错狗,吃晚饭的时候,我还在琢磨下面的情节,它会不会死,它能逃脱吗?吃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