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妈妈带我去超市里看书。我先看以前大卖场买的第一本书,是《拳皇2001》,我从第四册看起看到第六册,我看的那几本书都是战斗型的卡通书!在书中我看到许多奇怪的人物,如头小身大的胖子,还有长颈人之类的。第二本是一本童话书,内容主要讲..
好书推荐《奇妙的磁力》
我今天读了《神奇校车》的《奇妙的磁力》,里面有十个科学大探索问题,你能回答吗?回答出来以后可以吃披萨,喝汽水哟!科学大探索第一题:一块磁铁把我捡了出来,还将我高高地举起,我不是纸、不是木头、不是像胶,更不是塑料。我是谁?(答案:含钢或铁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