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对您说句心里话 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作文200字
每天早晨醒来, 看到的是妈妈正在做早饭那忙碌的身影。 汗水一滴一滴地浸湿了您的衣裳。 妈妈,我想对您说:“您的爱是丰盛的佳肴。” 在那个寒冷的雨天, 妈妈拿着伞到学校接我。 一把伞遮在我头顶, 雨水打湿了妈妈的衣裳, 妈妈,我想对您说:“您的爱是..
那句优雅过维也纳的童话
在花季年华这一份矢志不渝的友情才是我更美的人生风景 单车上的童话 当我在煦色明媚的校园里看到苏晓菲穿着点缀翠花的连衣裙,像一只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时,我的心融化了。我宁愿化成一滴露珠,停留在她必经的花蕾里,一生都依偎在她温暖的翅膀上。 这时候,我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