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拼盘
这星期的班会课,周老师想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游戏水果拼盘。叮呤呤上课了,水果拼盘游戏也开始了,同学们都拿出了各种工具和各式各样的水果。有石榴、橘子、香蕉、西瓜等水果。激烈的比赛开始了,每一组同学都在认真做自己组的水果拼盘。我们组是这样做..
第一次做水果拼盘
朋友,你做过水果拼盘吗?我今天在邓老师快乐作文班里亲手做了一个漂亮的水果拼盘,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!制作水果拼盘,需要准备各种各样的水果,一把锋利的刀和一个精美的碟子。开始制作了,我先把水果切好,接着把水果摆放好。但我,本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