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拼盘大赛
水果拼盘大赛Hi!大家好!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小桔灯频道的专访小记者,你们大家都可以称呼我为小章。接下来我们就要切入正题喽!看!小桔灯又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水果拼盘大赛了,场面非常的热闹,里面人山人海,我挤了半天现在才挤进去,先说一下,参赛者总共有3..
爱的水果拼盘
爱的水果拼盘嘘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今天晚上要开家长会。为了给我们的爸爸妈妈一个惊喜,我们要亲手为他们制作一份水果拼盘。这里的每一种水果可都是我精心挑选的哦,在挑选时我有考虑到它们适不适合做拼盘,还有颜色上的搭配,可谓做足了准备工作。制作开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