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叙事作文600字 敬老节水果拼盘活动
10月25日下午,阳光明媚,秋风习习,家委会组织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敬老节水果拼盘活动大赛。真高兴,赛后每组的作品将会送到社区管理处送给老人们欢度重阳节。 家长将各种水果发给各个小组之后,热闹的水果拼盘活动便开始了。 这么多的水果,有红通通的小西红..
制作水果拼盘
制作水果拼盘今天,我们制作了有趣的水果拼盘。老师拿来五花八门的水果:有绿油油的苹果、有令人垂涎欲滴的杨桃、有可口的西瓜这些丰富多彩的水果,真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..
有趣的水果拼盘
有趣的水果拼盘众所周知,水果富含营养,很多人都爱吃。其实,自己动手做一个水果拼盘,是一件既有意义又赏心悦目的事情。今天,妈妈终于满足了我的愿望,让我自己动手做水果拼盘。做什么好呢?这炎热的天气,就做一个水中世界吧!一大早,妈妈就带上我来到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