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拼盘
们学校组织了一个活动,就是和水果亲密接触。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我们都早早地到了学校,互相问问都带带了哪些水果,种类可多了,有橘子、苹果、橙子、枣上课铃一响,老师进教室,说:同学们,活动开始!我们先自己组一个小组,再做,听见了..
水果娃娃拼盘
今天,我们老师叫我们去和水果打交道,去了解它们,我们大家都兴奋不已。上课铃一响,我们迅速地跑到自己的座位上,老师说;大家可以随便组织一个小组,来做出一盆杰出的水果拼盘,老师一声令下后,我们都各自很快的成立了小组我和夏卓瑜她们是一组,我们几个人就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