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六,我和爸爸一起到军训基地来看望正在参加军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。 刚到门口就可以看见两个穿着威武的军装的解放军雕像,向人们忠诚地敬礼!看到雕像,我顿时树然起敬。 穿过一道电动门,大哥哥大姐姐们在军训. 她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,身穿绿色的迷..
看《我爱发明》,是我的一大爱好.《我爱发明》中的自动剥核桃皮机,炸油条机,烧烤机,自动切鱼片机……无数发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也时常让我产生许多的奇思妙想:比如,发明一种自动垃圾处理机,能自动把垃圾分成有机和非有机的半成品;发明一种玻璃,能自动漫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