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菜养殖基地 三年级介绍一个地点作文400字
我喜欢新津县大大小小的河鲜馆、驰名中外的老君山、忠孝儒林纯阳观、鸟语花香的花舞人间,四季常绿的湿地公园……但我最喜欢老家的纯天然蔬菜养殖基地。在我的家乡,有一处纯天然的蔬菜养殖基地,这里野花四季开饭,美丽..
带数字的成语
你知道带数字的成语有哪些吗?数不胜数 [ shǔ bù shèng shǔ ] 数:计算。数都数不过来。形容数量极多,很难计算。更多关于带数字的成语都在腾教育网。..
一到十的成语 数字一到十的成语
你知道多少关于一到十的成语吗?一到十的成语是只一数字一到十开头的成语,下列这些一到十的成语你都有学习过吗?一目十行[yīmshhng]看书时同时可以看十行。形容看书非常快。一心一意[yīxīnyīyì..
数字成语 九死一生一言蔽之一无所长
九死一生解释:九:表示极多。①形容处于极其危险的境地。②谓十死其九。形容幸免于死的人很少。③谓濒临死亡。④形容经历极大危险而幸存。语法:联合式;作谓语、定语、形容词;表示人的经历。近义词:死里逃生反义词:安如磐石安如泰山造句:1、..
列数字的句子 如何写好列数字的句子
你会写列数字的句子吗?万佛阁高21米,雄伟庄严,悬于楼顶的祝愿古钟古朴庄重。万佛阁撞钟颇有讲究,常撞击108次:晨暮各敲一次,每次紧敲18次,慢敲18次,不紧不慢再敲18次,如此反复两次,共108次,其含义是应全年12个月、24节气、72气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