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发现作文300字 印象深刻的发现
在我的成长道路上,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,就像一片片的树叶,让我摘下其中一片树叶,给你讲讲我印象深刻的一次发现吧。我记得有一次我河边玩,我发现了一些小小的黑点,我感到格外好奇,就回去问了问爸爸,它说:“那些小东西是小蝌蚪,它是一种动物的小时候,长大会..
诗歌200字 探索的脚步,不停歇
我用彩笔画那过去的足迹: 画一条长长的曲线, 那是京杭大运河贯穿了南北; 画一艘远洋的帆船, 那是郑和下西洋,驶向了世界。 我用彩笔画那今天的轨道: 画一条灰色的曲线, 那是世界之最------青藏铁路; 画四通八达的网格线, 那是高速网络,通向每一座村..
作文:境(心灵的探索)
境。朦胧?在某些人看来,的确是这样。因为他们的心中下载着一团愁云,脑子里晃着一池死水,所以他们看起问题来便总是朦胧一片。我也是这样,也许是太多的顾虑,过多的执着,过分的解剖自己的结果吧!对未来充满幻想的人,未来往往不能如愿。你越是去幻想,那生活就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