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不平凡作文400字 你一定会感觉到的
你会写并不平凡作文吗?从你懂事起,你一定会感觉到各种各样的的东西,欢乐的、愤怒的、悲伤的、温暖的……更多关于并不平凡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
溺爱并不是真正的爱
溺爱并不是真正的爱最近在报纸上看到过这样一则新闻:徐州市有一家人,原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,不料,无情的命运摧毁了这个美好而又幸福的家庭。不满18周岁的男孩,将要遭受父亲病逝、母亲患有精神病的苦痛。倍受父母关爱的他怎能承受得了?于..
探索家乡的名人
探索家乡的名人湖南省常德市常师附小123班黄弋“两边全是很高的山,越走树林越多,汩汩的响着的水流,有时在左,有时在右。在被山遮成很窄的一条天上,有些很冷静的星星,眨着眼来望他。微微的南风,在身后斜吹过来,总带着一些熟悉的却也分不清是什么的香味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