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,我受韩易翰的邀请,来到了长春市教育基地滑雪,一到教育基地,家长们把我们放出车,我们就象刚飞出笼子里的小鸟,欢蹦乱跳,撒起欢儿。 就在等待工作人员安排我们参观的空档儿,我们就在活动室内玩了起来,把头上的帽子高高的扔向空中,一个、两个..
你会写石头与山头的优秀作文吗?卡耐基曾说:“人性最大的弱点在于在困难面前退缩,以惧怕的心理做预判,以软弱的行动做敷衍性的抵抗。”更多关于石头与山头的优秀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
世间的白头偕老,并不是因为爱情
再后来,我慢慢长大,发现并总结到了一条真理,那就是,不论奶奶做错与否,爷爷永远站在她一边。这有点像那句浪漫到死的“如果世界背叛了你,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
你会写关于读书的作文吗?阅读《苏菲的世界》,就好像出席一场无与伦比的哲学宴会,亦是参观一座人才济济的名人殿堂。它虽然不是那么浅显易懂,但它依然使我感触颇深,受益匪浅。我们不能将任何事情都当作理所当然,应该去追求真理和智慧。更多关于读书的作文..
你看,他们并非是你所想的那样
看过了,太多太多的风景;抽光了,一层一层悬疑;遇见了,不太诚实的幽灵;迷路了,在那繁华城市的森林;剩下的,不要告诉我这叫真心,那也叫真性情。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。那是表姐还在读小学的时候,也是纯真无邪的年龄。天还蒙蒙亮,她就出门去学校了,..
我的处境并不算最糟糕的
有一则故事说,一个穷人与妻子,六个孩子,还有女儿女婿,共同生活在一间小木屋里,局促的居住条件让他感到活不下去了,便去找智者求救。他说,我们全家这么多人只有一间小木屋,整天争吵不休,我的精神快崩溃了,我的家简直是地狱,再这样下去,我就要死了。智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