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会写以名人为话题的作文吗?第三节课,该轮到我们班签名了,常伯伯微笑地向我点点头!当我看到常伯伯的签名时心想,我一定好好读书,做一个和常伯伯一样有名的人!更多关于以名人为话题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
双面纸
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我还是像往常一样走在大马路上,想着各种各样的事。突然传来一阵噪音打断了我的思绪,使我既讨厌,又生气!快来看快来买!新品货!新品货!走过路过,千万别错过!双面用纸张,省钱又环保我愤怒的走到卖双面纸的老板面前,两眼瞪着他,..
面对瞬间的美
天很蓝,起风了,风儿轻抚着大地,那一个个的瞬间又浮现在眼前(一)秋风萧瑟,时而吹皱碧镜般的水面,时而摇撼参天古树。在这寂静的深秋季节,无人的山谷中,时光似乎停止了生命的步伐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