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面的我作文
多面的我作文大家好,我是边小译,下面就听以下物品对我的评价吧!镜子说我的小主人长得真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。调皮的眼睛兄弟,漂亮的眉毛姐妹,严肃的鼻子叔叔,还有和蔼的嘴巴奶奶和耳朵妈妈和耳朵阿姨全住在他脸上。他的身材还..
多面的我
多面的我我是施钰,是一个快要上六年级的小学生,我有很多面,让我来介绍一下多面的我吧。我长的很矮。我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卷发,水汪汪的大眼睛,樱桃小嘴镜头一:爱玩电脑我是个很多面的小孩,我爱玩电脑,只要我一坐下来玩就会玩个没玩没了。我最喜欢玩摩尔..
卖凉面的大嫂
卖凉面的大嫂每次我走过学校前面的那条马路时,都会传来一阵阵吆喝声:卖凉面、凉粉、酸辣粉、米豆腐、豆腐脑喽!我很好奇,这是谁在叫喊?一个星期六的早晨,我终于忍不住去看看是谁在卖凉面,原来卖凉面的人是一位大嫂,打扮挺时髦:穿着一件连..
方便面的悄悄话
方便面的悄悄话这个星期天,我随父母去超市购物,在方便面专卖柜前,偷听了方便面们的谈话。你听,几位袋装的康师傅,正稀稀拉拉地躺在货架的一个角落里,对着柜台里的来一桶唉声叹气:唉,想当初,人们带着我游山玩水,夸我又方便又美味,可是..
我的小猫“面条”
这是一个细雨绵绵的下午,天空披上了灰白色的大衣,雨点滴滴嗒嗒落了下来。在这个宁静的城市里,雨滴声格外突出,朦胧中,一个娇小的影子映入了我的眼帘。呀,这是只瘦小的花猫,它看起来只有两三个月大,在草丛中瑟瑟发抖。小花猫有着一对棕色的耳朵正不停地..
面包的自述
面包的自述聪明的小朋友,你知道我是谁吗?对了,我就是人人都喜欢的面包哦!你们知道吗?其实我也是个帅哥哦!瞧,我有着比美国人还白的皮肤面粉。摸上去软绵绵的,别提有多舒服呢!外面一层黄色的皮,你们一定不知道这是什么吧!首先得申明一下,这可不是什..
山西的刀削面
俗话说民以食为天。几乎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美味。你看:北京的烤鸭,西安的羊肉泡馍,内蒙古的小肥羊,云南的过桥米线,山西的刀削面从宴会上的正餐大菜,到街头村边的风味小吃,可以说是举不胜举。今天,我向大家介绍一个风味小吃,那就是山西的刀削面。山..
牛肉面中的爱
他,是我的父亲。四十多岁的样子,身材虽很高大,但和土不土洋不洋的小平头,贼亮亮细眯眯的小眼睛实在有些不大协调,那黑黄黑黄的皮肤还散发出汽油味(父亲是个修车工),让我避让三尺,闻而息鼻。老板,来两碗面条,一碗牛肉面,一碗海带面。..
面脏心净的水槽
面脏心净的水槽蓝色的长长的塑料管从水槽的底部垂下来,直垂到地面上。管子旁边的水槽是四边形的,水槽的内壁有七个洞,上面四个下面三个,均匀分布在水槽里。水槽外壁的黑色污渍是一竖条一竖条的,颜色有的深,有的浅。一阵寒风吹来,我不禁抖了抖身..
刀削面的来历
刀削面的来历你们知道刀削面是怎么来的吗?不知道的话,就让我来告诉你吧!以前,元汉帝把所有的刀具都没收了,只规定10家用一把刀。一天,王老汉去借刀,老板说被别人借走了,王老汉只好垂头丧气的走了,没想到一走出来就被滑倒了,王老汉一看..
家乡的面
家乡的面家乡的面可有名了!我市大多数人可都知道它。这么有名的面叫什么呢?它就是次坞打面。在我市大大小小的次坞打面馆最起码有60多家,可正宗的次坞打面却只有我们次坞镇有。傍晚我去离家最近的面馆,一进门,别说人还挺多的,店不是很大,但大大小小的桌子都已经坐满了顾客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