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核心价值观作文 友爱存心中
核心价值观中有许多我们小学生应该做的而且是可以做到的,即使不是那种轰轰烈烈的大事,但可以从小事做起、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。这里其中就有我们同学和同学之间的友爱、朋友和朋友的友爱、熟人和陌生人的友爱等等。友爱真是无处不在,那友爱到底是什么呢?让..
世界名人培根说:史鉴使人明智;诗歌使人巧慧;数学使人精细;博物使人深沉;理论之学使人庄重;修辞与逻辑使人善辩。这诸多意思能够蔽之一言:开卷有益。 何为开卷有益呢?开卷有益通俗的说就是读书有好处。为什么读书有好处呢?因为知识就是力量,知识就是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