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三八线”的故事 我和同桌二三事作文500字
“三八线”的故事 在学校,我和同桌简直就是一对“欢喜冤家”,自然免不了一些小摩擦,其中“三八线”的故事也时有发生。 由于同位俩共用一张桌子,自然也少不了分配不均的问题,不知是哪个同学出的损招,在桌子中间画道线,称为“三八线”,自己的空地是有..
我没有奢望自己想要的东西,我意识过自己只是浩瀚天际中一颗微小的星辰。在世界各地,任何人都看不到我的光芒,哪怕只是近在咫尺,也只是一点微光…… 街上行人如流,一张张陌生的面孔,许是高傲,许是朴实,我没有什么特殊待遇能评论别人,他们不是怪兽,当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