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没事儿”的同桌作文400字
我的同桌弯弯的眉毛,水灵灵的眼睛,魁梧的身材,慈祥的面孔总是给人一种没事儿的感觉。说道也是,他不管受到什么任务,总是说:没事儿。那一次学校里组织劳动,叫我们把教学楼前面花坛里的的几棵树挖起来,然后再栽倒杉树林前。一人挖一棵树,任务一下..
我和同桌的故事
我和同桌的故事从小到大,我有过许许多多的同桌,其中有一位同桌让我怎么也忘不了他,他就是一个学习好,诚实和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小李。有一次期中考试。我发现没带橡皮,我的心怦怦直跳,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--团团转。小李看见了我没带橡皮,就打开铅笔盒,拿出..
我的同桌二三事
我的同桌二三事自打五年级开始,老师就给我换了同桌,居然把我安排在幼稚、爱哭男孩高逸宁的旁边!唉,苦啊!我现在是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了!总爱哭的男生叮铃铃,喔!上自习课喽!我飞快的拿出了作业写起了作业,这时,同桌突然拍了拍我,要我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