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几何时,我的生活深深被恐高症困扰_爬泰山不敢坐缆车,结果只能自己一步步地拉着爸爸的手往上爬。到山顶后,累得两腿发软,坐在台阶上怎么拉也拉不起来。但这一切困扰在六年级的那个暑假里都烟消云散了。我还记得那天风和日丽,是个爬..
我得了健忘症
我得了健忘症开学了,这本来是一件令人高兴地事,可是我却被一些所谓的变化袭扰了!发现自己变得健忘了!开学了,早上,我来到学校,和几个同学一起帮助老师发新书和搞卫生,我穿的是我自己的衣服,走时老师还强调今天要穿礼服,我们各自回家了。下..
我的“健忘症”
回来,你的钥匙!我刚跨上车就被妈妈的喊声叫了下来。我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,嗯,是忘了带钥匙了。你呀,什么都忘,指不定什么时候把自己也给忘了!我从妈妈手中接过钥匙,回身上了自行车。哎,中午别忘了添煤。知道了。我紧蹬了几下,骑出了大门。我这个人..
“恐水症”没了
暑假里,我在体校游泳馆学游泳。第一次学游泳的事,我现在想起来,觉得自己太好笑了。小时候,我掉到水里,差点淹死了。所以我一见水,头就有些发怵。看着大家一个接一个下水去,我磨磨蹭蹭地挨在最后。只剩下我一个了,我才双手紧紧地抓住扶手,沿着阶梯一步一..
战胜癌症
战胜癌症我曾经是一个癌症病人。什么,你们不相信?那就让我告诉你们是怎么回事吧。发病的那天是个很平常的日子,我一个刚读幼儿园的孩子,正在家里的客厅里玩积木。妈妈呢?正在厨房了为我忙这忙那。忽然在电话边的我发现了一笔财宝一枚闪着金光的五角硬..
黄金周后遗症
人们期盼已久的黄金周终于来到了,大伙们呼朋唤友,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,人们玩得非常高兴,满载而归,可风景名胜却留下了后遗症。你看,历史悠久的古城愁眉苦脸地竖立在秋风中。红漆的城门已变得伤痕累累,城墙上,一行行东倒西歪的字映入眼帘:XX到此一游脏兮兮的..
立即行动,不要拖延
年少时,每个人都胸怀梦想,可是,后来真正把梦想变成现实的人却少之又少,究其原因,很多人的梦想并未付诸行动。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