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an the blackboard,please..。当我还在温暖的被窝中做梦时,门外隐约想起了老妈为我量身打造的叫醒服务:英语课本读书铃。接着:起床啦,起床啦。随着这个仿佛魔王一般的声音,感觉有人进来了我的房间。 此时,我的灵魂在好像在被梦境和现实进行一场拉扯..
你会写人写事的作文吗?我的姥姥已经78岁了,表面上看一个很和蔼可亲的老太太,但是在生活中却患有“防盗强迫症”和“物品过度爱惜症”。更多关于写人写事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
不平凡的事例,不平凡的启示
一个又盲又聋又哑的弱女子,一个写了14部著作的女作家,谁能将两者联系起来呢?是的,真有这个人,她就是海伦凯勒。翻开她的自传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,我被他震撼了。她,海伦凯勒,曾有一个美好的童年。可在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