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300字
我的家乡湖南怀化,位于湖南省西南部,是一座火车拖来的城市,也是世界“杂交水稻之父”袁隆平爷爷的故乡。 怀化交通便利,自然资源丰富。怀化素有“八山一水一分田”之说,山地广阔,气候温和,拥有丰富的林果、草..
古人云:“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。” 是的,阅读,就如同你走进一座知识的殿堂,遨游一片文化的海洋!拿起一本书,在晨光下细细品读,忘却心事,倒也怡然自得。生活中,能让我们开阔视野的,是书;能让我们获取新知的,也是书。 阅读,能使你领略更..
毕业了,不知道这个家校通会不会一直有我的名字在,下学期开学后初三八班会不会被注销掉。 呵呵 我很庆幸我在这个班和你们待了三年,我不会忘记你们的。 我们可是个 极品 班啊,想忘记哪有那么容易。 老师们,在学校等着我们,我们还会回来的 咱班极品们,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