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叙事作文100字 我是一个贪吃的孩子
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作为小孩子的我也明白,所以我贪吃也是因为这句。 那天晚上快要走时我看见 桌子上还有一些肉,便拿起快子夹肉吃当妈妈要我走时又夹一块. 外面贪吃还不够,到了家里也照样,每到家里烧啤酒鸭等美味时我就会去洗碗,因为我会偷偷的去吃一..
我的“贪吃鬼”弟弟
小学作文我的爸爸400字 爸爸是个“唠叨鬼”
我的爸爸是一个十足的唠叨鬼,几乎每时每刻都会唠叨我。 郭晨,你桌上怎么这么乱蓬蓬的,牛奶盒还放在桌上,赶快收拾好!看,我的爸爸开始唠叨我了。 有一次,我在做回家作业,爸爸走过来,突然嗓子一响,说:字怎么这么乱,擦了重新写。噢,知道了。我继续..
你会写校园生活作文吗?小学。刚踏入校门,先是看到了几棵高大的银杏树,笔直地耸立于门后,那粗糙的树皮,仿佛是一个饱经沧桑的老人的脸,但它用它健壮的身体证明了它的可靠。更多关于校园生活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
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
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我是家里的独生女,妈妈和爸爸都很爱我,但过分的爱使我喘不过气来。妈妈永远把我当小孩子,不让我做这做那,更不让我自己出去玩,什么事都要在她的看守下进行,这让我失去了自由的空间,有一次母亲节,我想自己洗袜子,给她一个..
妹妹是个贪吃鬼
我有一个妹妹,叫钟华,今年两岁半了,留着小平头,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可爱极了。妹妹是个贪吃鬼。听奶奶说,有一次,奶奶抱着妹妹去对门王奶奶家串门。两个奶奶在唠嗑,妹妹看到王奶奶家的餐桌上放着一盘苹果。妹妹趁奶奶不注意就溜到桌子前,拿起一个苹..
我是一个调皮鬼
我是一个调皮鬼我的名字叫唐凯,今年7岁,在城南小学一(4)班读书,我的特长是写字,昨天在一(4)班写字比赛中得了一等奖,为自己加了三分。我喜欢下象棋,昨天跟外婆下象棋,前三局我输了,脸有点挂不住,最后,我赢了三局,我高兴得手舞足蹈。我有..
我家的“贪吃鬼”
我家有一只小花猫,它的名字叫花花。花花刚来我家的时候,身体小小的,非常可爱,毛又柔又软,非常漂亮。它还以为自己能抓老鼠,还时不时向我撒娇呢!自从花花来到我家,我好像又多了一个小妹妹。花花一天天地在我家健康成长。可是,长大了的花..
我是个爱哭鬼
个子偏矮,每次课间操站在五(二)班队伍最前的那个可爱女孩儿就是我啦!黄璇。我虽然不是很胖,但是长着一张圆圆的大脸,总是令人感觉是那么的肉嘟嘟,特别是剧烈活动之后的我,总是吸引着一群同学们敢上前来摸摸我的脸,如今都不知是何原因,或许是他们的皮肤没有我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