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下厨 我是小厨师作文400字
今天是国庆节,我放假七天。本是想让妈妈给我、爸爸各和外公做一次美味佳肴,可是,我又突发奇想——何不来个小鬼下厨? 于是,我兴奋不已,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进了厨房。并告诉了妈妈我的想法。这事传到了外公的耳朵里,他心里一阵高兴,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..
我是吸血鬼
我静静地站在街边,目光随着街对面的她由远及近地移动着,等待着下一刻将发生的事发生。雪白的长裙因急速的奔跑而向后飘起,仿佛一朵白云。更多鬼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
其实我是鬼
记得在那个冬季的夜晚,当那张熟悉的脸庞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,眼泪有种冲动想要夺框而出,但我知道我再也不会流泪看着你站在雪地里,身体被厚厚地棉袄裹在里面,眼神依如此迷人,每一次都会让我如痴如醉我迷恋你,在很久很久以前,久到近乎过了一个世纪没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