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孤独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600字
我的孤独 本周周末,给孩子们布置了一个作文,题目是《我的孤独》。理由是我们学习了一篇小说《孤独之旅》,想让孩子们结合课文给自己的感受,写写自己的孤独。 结果,孩子们也要求我写一篇,我当时想很好。这个平台真好,我和孩子们一起进步。何乐不为呢?..
我的记忆里,总会有一个白色的身影在脑海中出现。它那充满忧伤的脸颊上,每每看了,都让我感觉有如身陷深谷,怎么拔也拔不出来...... --题记 那是两年前,在老家。 点点,我记得你很喜欢望着天空。你还记得吗?每次你望着天空的时候,我都把你抱着,咱们一..
那是三年级发生的一件事,那一次,我哭了。 那天晚上,妈妈看了我的小字作业,陡地一摔本子,冲我大吼:“你自己看,这么烂,也能叫字?”看着妈妈发脾气,我十分害怕,心里想着后果,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,更不敢去看本子了。“你看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