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人人讲文明,人人重礼仪”是我校德育工作的重点,旨在学生能够学会做人,学会做事,学会相处,学会求知。为此我校将9月份“每月一事”的主题确定为“我的语言最文明,我的行为最有礼”。 为让学生真正实践礼仪,各年级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,使文明礼仪..
如果有来生,我要成为一叶扁舟,在江河湖海中不停地飘荡。 或许,我可以用自己玲珑身段,载着苏轼泛游于赤壁之下。听他涌明夜之涛,歌窈窕之章。 我向岸边望去,岸上没有星星点点的灯火,只有岸水相接处,几簇蒹葭,轻轻抚着水中明月。船中吟涌之声渐渐消失..
宇宙中有无数的繁星,它们都在无边的星海中闪耀着,燃烧着自己的光芒。虽然不起眼但也为无边黑暗的宇宙贡献了自己的能量,这就是星星精神。我想,如果有来生,我要成为一颗星辰。 如果我成为了一颗星辰,我要去做许多的事。在静谧的夜晚里,风静了,月睡了,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