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乌鸦叼了一块肉到树上,又被狐狸看见了。 狐狸看着肉馋得直流口水,眼珠子一转,对乌鸦说:乌鸦小姐,最近森林要举行歌唱大赛,您唱的歌十分好听,您给我说一些您怎么唱的歌行吗?乌鸦想:您别想骗我这块肉,上次我上了当,这次不会!于是,乌鸦便骗过头..
五年级记叙文400字左右 春游改期以后……
啊!一声喊声在楼道上回响。此刻,我一边又一遍的看着短信上的内容。果然,没有错,春游改期了!!!此时,我的心一落千丈,宛如刚爬上高山又跌下了悬崖。为什么?为什么?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,心里满是埋怨。 我漫不经心的走在上学的路上,连美丽的的雨..
星期四,老师告诉我们一个秘密。星期五要去春秋淹城旅游,我们各个欣喜若狂。 放学回家,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,去买零食喽!我没有贪心,只买了七样零食,然后就走出了超市。 第二天,我在睡觉时听到了雨声,便起床了。这时候妈妈对我说:老师发来信息,说今..
五百年之后
黄皮子是个住在学堂佛龛里的精怪,修行了几世,耳濡目染竟也有几分书香气,学会了说人话,走人路。更多传奇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
我愿化身石桥,受五百年风吹
从前有个书生,和未婚妻约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结婚。到那一天,未婚妻却嫁给了别人。书生受此打击,一病不起。这时,路过一游方僧人。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