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要求:乡村景色在综合性学习活动中,我们对乡村生活和田园景物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感受。让我们一起来交流交流学习的收获。可以说说对田园风光的感受、体验,也可以展示自己搜集到的图片和文字资料,还可以谈谈活动过程中的见闻或趣事,等等。先在小组里交流,再选..
一个偶然的机会,我听到了《赛马》这首热情奔放的曲子,便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了它。我在 “酷我音乐”上反复地听,百听不厌。后来,我便知道了这首曲子是用二胡独奏的。 上一年级的那个暑假,我央求会吹拉弹唱的伯公教我拉二胡。二胡,它有两根弦和一根笔直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