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最好的自己悄然相逢 高一作文600字
岁月,是一条幽长,又永无彼岸的河流,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撑着长篙的摆渡人,我们只能选择与狂风暴雨,惊涛骇浪做斗争,才能寻得梦想中的美好,才会与最好的自己悄然相逢。..
人生不在初相逢
相见时难别亦难,东风无力百花残。如昔不敢回头,她怕,怕不挣气的泪水会因回眸时夺眶而出,但如昔多想再看一眼云航的身影,哪怕一眼。但最终如昔还是没去回头。她知道,那一回眸,也许她再也迈不开凌乱的步伐,也许她从此再也走不出思念的港湾。..
唯美相逢-音乐
夜夜夜夜。无数星星冲破夜幕涌出来,夜的潮气蔓延着,凝固成一种感伤。仰望星空,伸手想抓住那闪亮的星星,可它们一躲一躲的,遥远的触不可及,像那点点闪烁的细碎泪花。夜风乍起,树影婆娑。漫步在小路上,路灯将我的影子拉的悠长。孤独的背影,在黑暗中若..
相逢
相逢风儿轻轻吹过,带着淡淡的花香味,风中的车站,不减丝毫凉爽。人们来来往往,送别、接人、归家、离校目光扫视众人,停留在一个十七、八岁的女孩身上。她不像送人,好像在寻找、在期盼,脸上还带着些许喜悦。应该是接人吧!我心想:是什么人能让..
书中七十三篇散文写了她父亲的逝,母亲的老,朋友的牵挂,兄弟的携手共行,写失败和脆弱,失落与放手,写缠绵不舍和绝然的虚无。恰好能照到人心里最柔软的角落,让人不自觉地思考自己的“人生之书”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