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亲爱的汉修先生》这本书主要讲了:当中的小作者特别喜欢汉修先生写的书,所以经常给他写信,有的时候把汉修先生当作假的来帮小作者完成任务,可过一阵子,又继续写信,汉修先生很少回信,小作者非常宽容,知道汉修先生很忙,没空回信。 我觉得有时与你喜欢..
“一二一,一二一”,随着这铿锵有力的口号。我们全体五年级同学,满怀着斗志,来到了上城区少年军校。今天下午主要的内容是长途拉练,六个班要一起并肩作战,走12公里的山路,这可是对我们的一个考验,看谁能坚持到底,战胜自己。 出发前,我们每位同学都发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