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如梭,生命的长河慢慢流淌,有许多美好的片刻在心里珍藏而与您共度的六年是我最难忘的。 您是一位比我母亲要年长的人,并在我生命中,除了我的亲人就是您的我的关心与爱最多了。您就是我的小学老师张老师。 在生活中,您是一位慈母。学习中,您是一位严..
您,让我看到了怎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;是您,让我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目标;是您,将我带入令人神往,充满神秘的北大。 我是一名初中生,也同样的怀揣着梦想。您的文采使我敬佩,当您说您看过的书连北大图书馆的书的零头都不到时,我惭愧了,或许我读过的还没有..
美丽,因为我学会了尊重他人一个人的美丽,不仅仅只是看重外表的娇妍美丽,内心的品质美丽也同样应该受到重视。而我自己本人,也就是在那个午后,学会了尊重,提升了自己的内心美丽。那是在周末的一个寻常午后,细碎的阳光穿过绿叶,斑斑驳驳地撒下来。我漫步在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