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个星期,我突然肚子疼,吃什么就吐什么,非常难受,妈妈赶紧把我带到了湖北省妇幼保健院,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检查之后,外科医生叫我们到住院部去再检查一下。我们到了住院部三楼给医生检查之后,他说是阑尾炎,要住院 。 做完手术之后不久,我就出院了..
补鞋匠行医的故事
补鞋匠穷得绝望了,他不能靠手艺来维持生计,便跑到另一个城市去行医,因为那里没有一个人认识他。在那里,他靠吹牛,更多寓言故事都在腾教育网。..
不要求他人能为我做什么,而细想我能为他人做些什么;不苛求他人能为我带来什么,而揣摩我能给别人些什么;不要问他人能留下什么,而寻求我能给他人留下些什么。 -------------题记 以前,当看到别人因沙排志愿者旷课而感到羡慕,认为他们是去玩乐的,但在我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