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星期,我和妈妈整理我的衣服。我整理出了很多穿小的衣服,我和妈妈说:妈妈,我们把这些衣服捐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吧。好,那我们快点动手吧!,妈妈高兴地说。我们把一件件的小衣服放在一个纸箱子里,可是,哪里需要这些小衣服呢?打开电脑,我搜到了一个..
关心他人
关心他人记得有一个寓言,说的是一家农场里面动物的故事。农场主在谷仓里放了一个老鼠夹子,老鼠知道了,忧愁不已。他去向母鸡求救说:喂,你知道吗?谷仓里有一个夹子母鸡不等他说完,不耐烦的说:那关我什么事儿?我要去孵蛋了。老鼠无助的走..
爱,让我学会了关心他人
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,每个人都非常关心我,爱护我,不让我受到一点伤害。每当我摔倒,受伤时,爸爸总会将我扶起一边跟我揉揉一边问我有没有受伤,痛不痛。如果我出了血,爸爸就会让我去医务室弄点药,如果我不答应,他就把我拉去或背去;每当我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