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 三年级写人作文100字
我有一个好朋友。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,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,皮肤像婴儿一样。 她的爱好很多;跑步、跳舞、跳绳。她很爱穿运动装,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绕着院子跑五圈,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。 知道她是谁?她就是很可爱的莫雯菁啊!..
坚持了许久沉默是最好的语言的世界,就那么残忍的被两滴泪淹没了,不解的是我居然沉沦在那种残忍的幸福中。其实,达到心与心的零距离,不是沉默所能妄想的。 一 《飞鸟集》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本书,那本天书一般的小册子并非我的最爱,只是泰戈尔是妈妈一直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