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油菜花 描写油菜花的作文300字
春天来了,百花争艳,有粉红的牵牛花,有山丹丹花,宝石蓝的铃铛花,紫溜溜的郁丁香花。但是,我最喜欢金灿灿的油菜花。 油菜花的生命力非常强,一粒种子,能发成许多油菜花,所以油菜花总是大片大片生长,春天一到,平原上、田野里、山岭上、深谷里都会长着..
苦菜花
每次星期六回家,我都要先看看放在窗台上的那盆苦菜花,属于爸爸的兰草和云松,已长得黑绿茂盛;仙客来和海棠,已开得鲜艳迷人。唯独属于我的这盆苦菜花,还不见一点生机。爸爸笑话我:平凡野菜,是不登大雅之堂的。可是,我却执着地相信,苦菜花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