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爱的油菜花 描写油菜花作文300字
它,没有茉莉花一样的芳香四溢;它,不像兰花一样是花中君子。它就是那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。 油菜花是黄色的,四瓣花瓣组成一个十字形,叶子是从大到小排列的,下面的叶子大得像手掌,上面的叶子小得像指甲盖,叶子边有像刺一样的东西。你们发现没有..
描写油菜花的句子
你知道描写油菜花的句子怎么写吗?油菜花四片花瓣,整齐地围绕着花蕊,朴实个性。花瓣十分精致,有细细的纹路,那是技艺多么高超的雕刻家也无法雕琢出来的。更多关于描写油菜花的句子都在腾教育网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