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们几家一起去了兴化,要知道那里的油菜花可是很有名的呢。 我的心情很激动,期盼着看到那里壮观的油菜花田。下了车,我连忙跑进油菜田,定睛一看,油菜花可是一个小美人儿呢。别看她每一朵都是小小的,不起眼,可是,它小巧玲珑,四片黄黄的花瓣沾满..
去兴化赏油菜花
去兴化赏油菜花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,我们终于来到了兴化。从停车场往公路对面望去,便看到了那广阔无边的菜花国。一、赏花传来到油菜花的世界,就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。那菜花,一朵有四个花瓣,通常又以四朵花为一簇,八簇聚一枝。看一簇,..
本该是个哀婉的日子,却意外地邂逅了它怒放的生命。 清明节,在这里是一个不需要安排鲜花的日子。 回乡祭祖,随母亲出村口,漫野的金黄刹那间闯进眼帘,一垄垄,一片片,枕着堤坝,抱着村落,热热闹闹地挤满视野。这片片色彩的海洋广阔而细腻,让人惊诧,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