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菜花 平凡的油菜花300字作文
春天,是百花盛开的季节,处处成了花了海洋,处处弥漫着花的清香。田野,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油菜花,放眼望去,一棵棵绿油油的油菜细长而又挺拔,头上戴着金灿灿的帽子,真像金碧辉煌的皇冠。一阵阵微风吹来,油菜花轻轻扭动着自己的腰肢,如同少女正在尽情的..
油菜花
阳春三月,百花竟放,平原大地上,是一望无际的金黄,这样说,并不夸张,反而太平淡,那边是金灿灿的油菜花。它不但香,也很媚。如果你经常目不转睛的望着它,它就会刺激你的眼球。它吸引着众多的蝴蝶来飞舞,凭的就是哪盛开的气势,那独特的金黄,那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