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菜花 写油菜花的作文400字
我喜欢国色天香的牡丹,冰清玉洁的水仙花,但我最喜欢平淡无奇的油菜花。 在翠绿的茎顶上,开出几十朵油菜花,花由四片花瓣组成,中间笔直地竖着六根金色的小花蕊,有的花还没开放像绿色的米粒。油菜花由许多茎,它们都连着中间的主茎,油菜花的绿叶较长较宽..
我眼中的油菜花
我眼中的油菜花油菜花那么平凡、那么朴实,犹如广阔星空中,一颗颗渺小的星星;好似无垠的草原上,一株株嫩嫩的小草;宛如茫茫的海洋里,一朵朵洁白的浪花。古往今来,描写赞美花的诗句是层出不穷、比比皆是。有春天的人面桃花相映红,夏天的映日荷花别样红,秋天的菊残犹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