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,森林王国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兔,叫贝贝。她原来是一只讲卫生的小兔子,但是她现在好像变了,兔妈妈好几次提醒贝贝,她都说:“我知道了,别烦我!”兔妈妈只好生气地走了。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,小兔贝贝也渐渐地长大了,可是她的坏毛病并没改掉。兔妈..
在一个细雨绵绵、万物俱静的晚上,又有一个小生命诞生在我们伟大的地球上,那就是我。我使劲往上钻,克服了重重困难,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地方——地面。我遥望大地,感谢上天,让我看到了如此美妙的景色:皎洁的月亮挂在天上,虫儿清脆的叫声不绝于耳,昙..
水是生命之源。有了它,才有了我们美丽的家园;有了它,才有了我们美祖国的大好河山;有了它,才有了我们辛勤的人类。而如今,人类大量浪费水,原本地球上的水就少,现在就跟急缺了。 你知道吗?地球上的淡水只占百分之三,有200多个国家供水不足。在一个贫..
在人们的日常生产生活中,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大量的垃圾。这其中,只有少部分的垃圾能够得到填埋,集中焚烧,堆肥等无害化处理,而处理这些需要很多钱。所以大部分的垃圾,往往被简易地堆放或填埋。这不仅使得垃圾堆放地臭气熏天,甚至会污染土壤及宝贵的地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