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状物作文300字 我家的洗衣机
我家的洗衣机是妈妈的好帮手。新买的洗衣机穿着蓝色的衣服,看起来帅气十足;它脸袋门有个门,打开后里面是衣服姑娘们的家了。 有一次,妈妈急着去上班,奶奶年纪大了没法洗衣服。于是,妈妈把一大堆脏衣服放到洗衣机里,倒上洗衣液,启动按钮。只见里面的那..
特别的礼物 三八节帮妈妈洗衣服
马上就是三月八日妈妈的节日了,我想送妈妈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。但是送什么才特别呢?我第一个就想到了帮妈妈洗衣服,因为妈妈的手上有冻疮,不能碰水。 我先把衣服放进盆里,接着装满水,又给盆里加入洗衣粉,然后开始洗衣服。衣服搓起来可真累,光两只袜子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