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兰兮麋芜,罗生兮堂下; 绿叶兮素华,芳菲菲兮袭予。灵均所绘娟娟之景,恍若身临其境。 余不禁慨叹:但凭今浊浊之气,碌碌之行。何处寻素花?即寻之,又何人悟之?灵均已逝,余愿寻之转世,然难悟其潇然洒逸之心也。 景起,朦胧欲睡窗边扬尘染叶,消绿意,余..
如果有人问你,什么最美。你也许会说,山清水秀是美丽,容貌怡人是美丽,才华横溢是美丽,其实,真实也是一种美丽。 罗纳尔多还有一名普通的球员时,他觉得自己的暴牙很丑,训练时,总会下意识地把嘴紧闭,这样,他不能大口呼吸,精力也不集中,不能充分发挥..
你会写我懂得了作文吗?诚实,乃是立身之本。“做一个诚实的人”父母、老师经常会耳提面命。而这次提醒我要诚实的却是一张微不足道的“十元钱”。更多关于我懂得了作文都在腾教育网。..